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燃烧死25人 事故车未配安全工具受质疑

2009年06月05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6月5日消息(记者刘涛)截止到5日下午16:00,成都公交车燃烧死亡人数增加到25人,76人受伤。事故车辆未配备安全榔头等工具,以及车祸原因,受到媒体质疑。

  在5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通报了事故发生的情况:今日上午8点02分,成都公交公司牌号为川A49567的9路公交车,从天回镇行驶至北郊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下坡处发生燃烧。
经核实,共遇难25人,受伤76人,其中特重6人。

  事故发生以后,76名受伤者被送外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和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公交公司投保的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已经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事故理赔工作。成都市也对全市的公交车、出租车进行一个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让市民能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出行环境。

  对于大家关注的公交车燃烧原因,成都市公安局何建生副局长说,相关部门正在紧急调查中:省政府和市政府已经联合在最短的时间内成立事故的联合调查组,事故的定性啊责任啊还是机械啊,还是其他一些外力作用,这个要经过科学的分析、论证,甚至还要做一些实验以后才能得出。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公交车是2005年2月出场的柴油空调车,已经行驶了27万公里。但是公交车在运营时,没有配备安全榔头等工具,受到媒体的质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