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追悼会拟定6月11号举行 细节待定(组图)

2009年06月05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14:30,因病逝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灵堂布置完毕,接受社会吊唁。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6月5日清晨7:05,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当日上午,央视在307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6月1日,罗京病情出现恶化,6月4日全国专家进行会诊,4日下午2点罗京出现心脏衰竭,于6月5日清晨逝世。灵堂将于6月5日下午2点半左右布置完毕,接受吊唁。据介绍,2月7日,罗京转院至全军治疗肿瘤疾病最好的解放军307医院;2月9日,罗京接受异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病情曾一度稳定。图为解放军307医院。
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病逝的央视主播罗京的追悼会,拟定于6月11日举行。

  担任罗京治丧委员会主任的央视办公室主任李欣雁今日下午宣布,罗京的追悼会拟定于6月11日举行,但具体细节有待进一步确定。

  罗京因淋巴癌医治无效6月5日7时05分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他生于1961年,出生于北京,祖籍重庆,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之一,新闻编辑部副科长,中共十七大代表。

  多年来、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罗京的名字已是家喻户晓,人们早已熟悉他沉稳浑厚的嗓音,闭上眼睛都能勾画出他那庄重沉稳的荧屏形象。由于罗京在播音时鲜见笑容,观众朋友悄悄送给他一个外号——“冷面小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