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军区总医院全力抢救公交车事故伤员(图)

2009年06月05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北三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一公交车燃烧事故,初步统计已有25人遇难,伤者已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东方IC供图。

  新华网成都6月5日电(杨欢欢、郑驰、杨三军)四川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发生后,距事发地点较近的成都军区总医院第一时间投入伤员救治中。目前,伤员的各项救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5日8时02分,成都军区总医院急诊科接到市“120”急救中心通知:成都市一辆公共汽车发生燃烧事故,有大批伤员需要急救处置。
医院急诊科立即上报医院值班室,同时调度7辆急救车于8时04分出发,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与此同时,成都军区总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院长曹勇负责的“6·5”事故救治指挥部,下设医护救治组、专家会诊组、宣传报道组、家属善后组和后勤保障组。截至5日9时,医院共计收治轻重伤员45名。

  记者在成都军区总医院采访29岁的伤者邓华琼时,这位姑娘仍然惊魂未定。她告诉记者,起火的公交车是空调车,只有最后排位置的车窗能够打开。当时车人人很多,她就坐在倒数第二排,突然间车内就燃起了大火,火焰炽热燎人,慌乱之中有人打开窗户跳下,她也跟随第3个跳出逃生,只是受了轻微烧伤。

  成都市政府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已造成25人遇难,76人受伤、其中特重伤6人。四川省和成都市有关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受伤人员将得到最好的救治,事故调查组成立,相关责任人将被严肃处理。

  5日下午,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带领检查组成员在成都部分高速公路出口、客运中心等部位,对车辆进行消防安全设施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客运车辆的相关设施基本配套到位,但部分私家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