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总统卢拉签署亚马孙永久宣言保护原始森林

2009年06月05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5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总统卢拉昨天签署亚马孙永久宣言,要求保护那里的原始森林。

  至今已有120万人签署了这个宣言,亚马孙原始森林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储备。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卢拉总统与环境部长明克昨天一起接见了推动签署这项宣言的演员法萨诺和托洛尼,多数签名是由他们自己征集的。
会见之后,明克对记者说,他们两人向总统提交一些签名的副本,要求总统制定一项加快环境增长的计划。总统对此是很敏感的,保护环境是战略性的,他谈到联邦参议院通过控制亚马孙所有权的有关立法问题。这项措施允许联盟不经过招标向占地者转让1500公顷土地。在国会通过以后,法律将由总统批准。

  今天卢拉和明克到巴依亚州的阿布罗洛斯和卡拉维拉斯,宣布建立4个环境保护机构。(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