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目击成都公交车燃烧:数条火舌蹿出车窗(组图)

2009年06月05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公交车烧得只剩下框架
公交车烧得只剩下框架

事故发生后,周围道路交通一度瘫痪
事故发生后,周围道路交通一度瘫痪

  起火时车上挤满了人

  “因为是上班高峰,当时车上挤满了人,突然车子在离站台只有几十米远的地方冒出了浓烟,几分钟后,数条火舌从车窗蹿了出来。”朱丹告诉我们,起火后,10多名乘客拼命从车窗和车门逃生,许多人身上已经起火。路人赶忙上前救援。烧焦的衣裤紧紧贴在伤者的皮肤上,现场哭声一片。

  上午9时许,大火被扑灭,公交车已被烧成了黑乎乎的铁架,消防人员已将烧坏的残留物,用编织袋装上车。

道路两边挤满围观者,警方正在劝离群众。从车上抬下的遇难者遗体被塑料布紧紧包裹,放在道路旁。有关人员正在他们的衣物中寻找证件,以便确认身份。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立即率领省安监局局长林书成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多家医院紧急救伤员

  事发后,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救治伤员。伤员被运送到了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成都416医院、五冶医院等医院救治。

  成都军区总医院距离事发地点最近,就在川陕路上。接到急救信息后,医院的30余名医护人员迅速赶到救援现场,奋力救援。

  成都军区总医院宣传负责人介绍,截至上午9时30分,医院共收治44名伤员。这些伤员被送往不同的科室救治:烧伤科16人,普外ICU科6人,普外胰腺病区7人,急诊科15人。截至目前,医院暂无死亡人员。医院将全力抢救,保证伤员生命安全。

  记者上午11时45分连线正在成都军区总医院采访的《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逢春,据他介绍,44名伤员中,有5人的伤势特别严重,生命垂危,另外还有9人重伤。“现在成都军区总医院的烧伤科已经处于饱和状态。”李逢春说,“医院正在和成都市其他医院协调,将轻伤的人员转移到这些医院去。”

[上一页] [1]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