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门峡市长批复网友反映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

2009年06月05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杨树平同志简历给三门峡市长留言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今天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府办公室发来市长杨树平同志对人民网网友留言的批示回复。杨市长就网友留言反映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做出相关说明。

  人民网网友留言:

  你好,市长,希望你能在六峰路通往家王庄的快速通道上修一个天桥,让我们这群城市边缘的人在回家的路上不至于天天提心吊胆。
随着三门峡的发展必定会有很多人搬迁至南山下边,希望领导能把百姓的呼声放在心上,不至于放着现有的危险而不作为,请尽快解决我们回家难的问题。

  三门峡市市长杨树平回复:

  关于“三门峡公民”留言办理情况回复,“三门峡公民”希望在市区六峰路与快速通道修建过路天桥的建议,已由市建委根据人流通行量增长情况在城市建设规划中统筹考虑,进行可行性论证。在未修天桥之前,已通过设置红绿灯和加强交通安全提示、监控等管理措施,确保群众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