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崩塌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

2009年06月05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5日消息(记者陈代泽 刘湛 张晶)截至目前,重庆武隆山体崩塌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

  事发第一时间初步估计的被埋者数量为59人,但实际数量可能会有出入。现在山体滑坡仍然在进行,现场救援难度较大。
武隆鸡尾山滑坡山体达十几万立方米,长约600米,高40多米,整体坡度在45度以上。由于滑坡仍在进行,目前的救援工作仍然无法进入核心区。救援必需的大型推土机、挖掘机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同时消防、武警等救援人员也在正赶赴现场。重庆消防已经紧急调派特勤与搜集中队前往现场。

  武隆县县长等主要县领导都已经在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记者从重庆市委办公厅了解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经作出批示,要求市政府和武隆县立即赶赴现场,抢救工人,搞清情况,妥善处理;同时要求市政府就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事故专题研究、举一反三,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副市长凌月明正率领救援队伍赶赴现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