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克兰议会解除国防部长职务

2009年06月05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5日电(记者 穆黎明 宋宗利)乌克兰议会5日投票决定解除国防部长叶哈努罗夫的职务。

  乌议会当天审议了国防部的系列“违法问题”。在参加投票的398名议员中,363人支持解除叶哈努罗夫的国防部长职务,远远超过宪法规定所需的票数。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不久前在一次政府会议上公开指责国防部存在“腐败问题”,并要求总统尤先科解除叶哈努罗夫的国防部长职务。叶哈努罗夫则对此予以否认,称季莫申科的“无端指责包含政治因素”。

  根据总统尤先科的提名,叶哈努罗夫于2007年12月出任国防部长。他曾于2005年9月至2006年8月间担任乌政府总理一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