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首季港口货物吞吐量同比跌10%

2009年06月05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5日表示,今年首季港口货物吞吐量较去年第四季下跌10%(经季节调整后数据),其中抵港及离港货物分别下跌9%及11%。

  统计显示,未经季节调整的今年一季度港口货物吞吐量同比下跌17%,为5220万吨,其中抵港及离港港口货物分别下跌16%及17%,为3040万吨及2180万吨。


  此外,首季香港的港口处理了460万标准货柜单位的货柜,同比下跌20%,其中载货货柜下跌21%,为380万标准货柜单位,而空货柜亦下跌12%,为80万标准货柜单位。

  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一季的载货货柜吞吐量较去年第四季下跌12%。当中,抵港载货货柜及离港载货货柜分别下跌11%及13%。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