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大艺术学院俞虹:罗京给年轻主持树标杆(图)

2009年06月05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俞虹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翟慧慧)今日早晨7点05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7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与病魔顽强斗争了10个月。

  5日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俞虹教授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俞虹教授告诉记者,她是在早晨上班的路上得知罗京逝世的消息。
“罗京这么年轻就离开了我们,心里非常难过。从听到他去世的消息开始到现在眼前总是浮现着一个个关于他的画面。”

  俞虹忆罗京:勤奋、奉献为年轻主持人树立了标杆

  俞虹教授表示,罗京以作为新闻人的强烈的媒介责任感和优秀的专业素质赢得了许许多多的观众的喜爱。人们会永远的怀念他。罗京以严格的自律和责任感为后来年轻的播音员、主持人树立了标杆。

  ——人物链接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高教影视研究会理事,中广协会电视学研究会理事俞虹教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