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将加大力度搜寻法航客机 优先寻黑匣子(图)

2009年06月05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所教堂内,市民为法航失踪飞机乘客祈祷并默哀。

  中新网6月5日电 早前在大西洋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和油污4日被确认并非来自法航失事客机。随着原本对法航失事客机的一些发现被一一推翻,一切搜索工作再次回到原点。巴西5日已下令加大搜寻力度,军舰、直升机、空军飞机在巴西东北部大西洋海域继续投入紧张的搜寻行动。

  据彭博社报道,巴西空军一位官员称,目前仍未找到失事客机的任何残片。
巴西海军发言人强调,搜寻重点将从寻找机上乘客转为寻找飞机残骸。

  目前来自5个国家的11架飞机和7艘船只都加入搜寻工作。飞机失踪已将近5天,时间显得更加紧迫。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称:“我们必须重新开始,我们必须对现在的情况进行评估,当务之急是扩大搜寻区域。我们必须要行动迅速。”

  比瑟罗还表示要“加倍谨慎小心”,优先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此外,法国国防部一名官员称,法国搜救人员现在“仍不能精确确定飞机出事地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