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政部财政部向西藏雨雪灾区下拨550万救灾资金

2009年06月05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6月5日,民政部会同财政部向近期遭受强雨雪灾害的西藏自治区紧急下拨中央救灾资金550万元,紧急调运2000顶棉帐篷,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基本生活困难。

  今年五月以来,一场来势凶猛、持续时间长、受灾范围大的强暴雨雪灾害袭击了西藏日喀则、山南、那曲、林芝四地区部分县(区),对交通、水利、市政、民房等基础设施和农牧业生产造成一定损失,严重威胁到部分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6月3日,已有亚东、洛扎、班戈、米林等十八个县(区)遭受强暴雨雪灾害,并引发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灾害还造成部分受灾地区交通、电力、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严重损毁。经初步统计,此次强暴雨雪灾害给日喀则、山南、林芝地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