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议员”指控萧万长涉弊案 “总统府”称是污蔑

2009年06月05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6月5日讯 台北市议员林瑞图今天指“中油”六轻统包工程疑有弊端,且工程款爆增,他怀疑幕后与萧万长有关。“总统府”则晚上发表声明,指林瑞图是无中生有、恶意污蔑。

  据“中央社”报道,林瑞图今天在市议会举行记者会表示,“中油”第六轻油裂解厂新建统包工程是于2008年6月7日公开招标,最后有韩国三星与台湾中鼎公司2家公司合格,但六轻却在决标前2个工作日通知厂商,修改决标原则,内容明显对中鼎有利。


  此外,林瑞图也说,整个工程标案金额从原先的新台币300亿元增加到465.94亿元,他要求检调与“监察院”应介入调查。

  “总统府”晚间代发“副总统办公室”新闻稿严正指出,“副总统办公室”经常会收到各界陈情案件,依例都把陈情案件转请政府相关单位参处,政府单位也会把处理结果以副本告知办公室,这是一般公文处理的程序,绝非所谓施压、介入。

  “副总统办公室”指出,萧万长从未在中鼎工程公司担任职务,也没有在美国购置房产,民代称“"副总统"曾在中鼎工程公司任职,在美国的房子也跟这件事情有关”等说法,更是无中生有,恶意污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