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网络红人亲属证实苏珊大婶已经出院(图)

2009年06月05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5月31日报道,经过初赛和决赛,来自苏格兰的“苏珊大婶”——苏珊·博伊尔虽然未能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折桂,但她已经名扬全世界,短期内即可轻松赚取大约800万英镑(约合1300万美元)。这是2009年4月21日在英国西洛锡安郡拍摄的苏珊·博伊尔向支持者致意的资料照片。新华网/路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输掉了《英国达人》的比赛之后,不堪重压的英国网络红人苏珊大婶已于上周被送进了一家精神病专科医院接受治疗。
6月5日,苏珊大婶的兄弟证实苏珊目前已经出院。

  据英国媒体报道,苏珊大婶的兄弟在接受英国早安电视台(GMTV)采访时说:“她(苏珊)心情好多了……她现在更像原来的她了,我想事情现在变得更加清晰了,她感觉更满足”。

  现年48岁的苏珊?博伊尔来自苏格兰,尽管貌不惊人、身材臃肿,她却在今年4月份的《英国达人》节目中以一曲《我曾有梦》红遍全球,迅速成为媒体热炒的人物。她的参赛视频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亿,这一数字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视频的5倍。

  在5月30日举行的决赛中,虽然苏珊选唱初赛时的拿手歌曲《我曾有梦》,但却败给创意街舞组合“万象”。据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苏珊在比赛结束后不见喜悦,皱着眉头的她似乎只有疲惫和落寞,回到酒店后便在房间里大闹。节目助理担心她精神状况不稳,遂向警方求助,在两名警察的护送下,苏珊前往一所私人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