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伤者抢救仍在继续(图)

2009年06月05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家正在进行会诊。 万独伊 摄

  中新网成都6月5日电 (王萌万独伊)记者5日晚再次来到收治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最多的成都军区总医院外科大楼,看到设在外科大楼2楼的该院医疗应急指挥部内人来人往,记者、专家、公安一批一批前来了解、掌握伤员最新情况。

  记者在位于该大楼三楼的重症监护室外,发现现场还有多名家属仍在焦急地等待家人的消息。

  一位年纪五十开外的大叔告诉记者,他已经在这里等候了一天,没有吃任何东西,也没喝一滴水,就是为了能见儿子一面。
他26岁的儿子目前还在抢救中,至今没有任何消息。他说,儿子是一名丰谷酒推销员,已经成家。5日坐9路公交车到市内上班。“就算见不了,能知道他脱险也好。”这位大叔说。

  另一位等待消息的母亲一直在流泪。她告诉记者,她的儿子才22岁,即将大学毕业,目前在太升路一家手机店实习。她说自己一得到消息,就从阆中赶到成都,等到晚上9点,还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儿子的消息。

  此后,记者跟随专家参加了会诊。据了解,接治伤员后,由华西、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等组成的专家组已经进行了多次会诊。专家组成员、四川省急救中心主任胡卫建告诉记者,目前所有伤员中,有四人病情极度危重,分别是成都军区总医院3人,成都市2医院1人。伤情方面有2人烧伤面积达95%,其余烧伤面积在轻度到重度不等。他说:“由于部分伤员本身就有基础疾病,可能导致伤情加重,目前已经调集最精锐的烧伤专家进行会诊。”

  他介绍说,目前血浆、抗感染类药物等物资已经齐备,成都市已经调集了600支蛋白到收治伤员的医院,明天还将调集1000支蛋白。“全力以赴,争取打胜这一仗。”胡卫建说。

  深夜10点,到记者离开时为止,抢救还在继续进行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