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3名生还者运抵重庆主城治疗

2009年06月05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孟幻郭虹) 5日晚22时许,重庆武隆县铁矿乡山体滑坡中,三名救出的重伤被埋者已送至重庆市急救中心,目前正在该中心的急救监护室接受诊断和治疗。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第一个抵达重庆的生还者名叫向忠祥,今年42岁,是三联采矿场的一个运货司机。
山体崩塌时,向忠祥正在矿场旁的一民居里。下午四时许,救援人员听见向在被埋土石下的呼救声,遂将其救出。据了解,向忠祥是此次事故中第三个被救出的被埋人员。

  据向忠祥的老婆张柱芬介绍,被救后的向忠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在送来重庆主城的途中,张一直呼唤丈夫的名字,但鲜有回应。

  随后,三联采矿场的的两名被埋矿工夏明超、曹德怀也被救护车运抵重庆市急救中心,接受诊治。

  五日下午三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直接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六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至少87人被埋。截止目前,救援人员救出7名被埋人员,3个重伤者转至重庆主城接受治疗、4名轻伤者在武隆当地接受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