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幸运儿:德国男子早到登机门换航班幸免

2009年06月06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媒体6月5日报道,在法航空难当日(1日),一名39岁的德国男子原本订了罹难航班的机票飞往巴黎,但由于提前到达了登机门,因此换乘了另外的航班,最终幸运地逃过一劫。

  据悉,这名男子叫作埃明·哈希奇,来自德国北部城镇巴瑟尔。
哈希奇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当天他在找到正确航站楼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但他最终到达登机地点时距离447航班晚间起飞时间仍然提前很多。

  心有余悸的哈希奇表示不愿详谈当时的细节情况,但是他说:“我永远也忘不了登机门的那个小姐,她接过我的行李,对我说(提前飞)一点儿问题也没有。”哈希奇说:“在此之前他坐过15次飞机,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可以提前飞的情形。”

  哈希奇说,他是在汽车的广播里听到447航班罹难的消息,当时他正开车从德国的不莱梅机场赶回家中。哈希奇说:“我当时惊呆了,觉得整个人都被掏空了。”

  德国报纸《图片报》还拍下了哈希奇的一张照片,上面的哈希奇一脸肃穆,手持着原来的法航447航班的机票。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一位名叫奇里亚科的巴西公务员原本也打算乘坐罹难航班飞往巴黎,但是因为在登机前临时有事因此躲过一劫。(杨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