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因甲流疫情被封影楼复业 顾客不担心被感染

2009年06月06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影楼复业首日就有已下订单的顾客光临,化妆师在细心为一位准新娘化妆。

  被封影楼复业 准新娘捧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志超) 因有化妆师员工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被迫暂停营业的台湾法颂影楼昨日重新开门营业。影楼的老板表示,会为甲型流感患者筹款。前来拍婚纱照的市民也表示不担心会被传染甲型流感。

  影楼:下月捐款给市八医院

  影楼老板洪先生告诉记者,从5月29日暂停营业到重新开业,一共有40多对新人的拍照日期需要往后推迟,为了安全起见,影楼内的化妆品也全部更换了新的,“我们到现在都没有计算损失,也没有打算向李先生追讨赔偿。

”洪先生说,“遗憾的是,李先生目前还没有和我们联系,他的照片也已经处理好,但听说他可能要放弃这些照片了。”

  洪先生还说,从昨天营业开始到6月底,影楼决定在所有订单中拿出10%的订金作为慈善基金,捐给不幸感染了甲型流感的市民,“捐献的对象主要是那些有困难的家庭,他们可以直接来影楼申请,也可以透过媒体告诉我们;如果没有人来申请,我们会把钱捐到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患者添置一些生活用品。”洪先生说,“在6月底结账后,7月初我们会把钱捐到市八医院。”

  顾客:不担心被感染甲流

  昨日上午,一位刚化好妆的准新娘正在和化妆师聊天,她自我介绍姓曾,3月初就已交了订单,原本要在5月底拍婚纱照,但因影楼暂时停业而推迟拍照的时间。曾小姐说,“前两天影楼通知我今日会重新营业,所以我就一大早来拍照了。”

  曾小姐还表示,她完全不担心会被感染,也相信影楼已经做好消毒措施,“影楼出现了这么大的事故,卫生部门肯定监督消毒杀菌了,而且今天是第一天营业,这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呢“。

(责任编辑:李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