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泰国免签证费延至年底消息不实

2009年06月06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游泰国免签证费 延至年底消息不实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黄翠萍) 泰国游免签证费政策于前日到期,同日网上有消息表示经泰国内政部批准,为期三个月、原定6月4日到期的“泰国暂时免除外国人旅游签证手续费”政策将延长至今年年底。

市内几大旅行社,他们均表示没有收到官方部门相关正式通知。

  据了解,免签证费政策到期当日,网上有消息表示从泰国旅游局上海办事处获悉,经泰国内政部批准,为期三个月、原定6月4日到期的“泰国暂时免除外国人旅游签证手续费”政策将延长至今年年底。也就是说,6月5日至12月31日期间赴泰国旅游观光的上海市民仍然可以免交230元人民币的泰国签证费。

  对此,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市内几大旅行社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泰国旅游部门的正式通知,如果今日办理泰国签证,仍须交纳230元的签证费用。据了解,为赶上免签证费末班车,上周到旅行社办理泰国签证的市民突然骤增,绝大部分是冲着暑期出游而集体赶签。

(责任编辑:李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