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将依法处理公交车燃烧事故相关责任人

2009年06月0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6月6日消息(记者周平)6月5日晚22点20分,成都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65”重大公交车燃烧事件最新情况。

  在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向媒体通报了“65”重大公交车燃烧事件最新进展情况,毛志雄说,目前遇难者人数仍然为25人,由于其中20人身份无法辨认,目前成都市已采取由公安机关提取DNA的办法进行身份确认,留院治疗的76名伤员中,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5岁,成都市已派出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设备,最好的药品,对这些伤员进行抢救治疗。
毛志雄还说,将对“65”重大事件实行问责制。

  毛志难表示:“"65"重大事件后,省市政府成立了以李成云副省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小组,国家安监总局,公安部、交通部也派出相关领导到成都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待事故原因和责任确定后,成都市将依法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成都市交通管理委员会主任胡庆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经调查这辆公交车油箱里的107升柴油在事故中没有燃烧,因此他排除了由柴油引燃汽车的可能性,同时,他也谈到了公交公司在管理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他说:“正常的情况下,公交车都是配备了安全锤的,便于事故时车内人员砸玻璃逃生。但这次事故中,我们不能确定车上还有安全锤,这也暴露了我们安全中存在的问题,至少没有做到安全锤每天检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