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体育英雄评选启动 徐根宝称足球可获屡败奖

2009年06月06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五日电 (记者姜煜)由中国体育总局宣传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恒好光耀六十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活动五日启动。

  中国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说,过去的六十年里中国涌现出一大批体育明星,表明中国的体育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据悉,经过专家和媒体的筛选,本次评选活动拟订了一份一百二十六人的名单。

  霍英东、荣高棠、袁伟民、刘鹏、徐寅生、何振梁六人获“中国体育特别贡献人物”提名。其余一百二十人则参加“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其中包括容国团、曹燕华、郎平、李宁、刘翔、郭晶晶、姚明、丁俊晖等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体育英雄。

  尽管中国足球界亦有年维泗、范志毅等多人进入候选名单,但中国著名足球教练、原中国足球队主教练徐根宝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笑称,“令球迷又爱又恨”的中国足球也许能评上“屡战屡败奖”。但他强调,中国的广大足球工作者仍在不断努力,希望球迷给中国足球耐心。他说:“中国足球总有一天会扬眉吐气,到时候我会骄傲地来领奖”。

  从五日开始至八月二十七日,体育爱好者可登陆本次活动唯一指定投票平台新浪网,为心目中的体育英雄投票。评选结果将于九月公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