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贩刺伤鸟巢城管协管员 导致其开放性血气胸

2009年06月06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小贩刺伤鸟巢城管协管员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诉

  本报讯(记者刘杰)不服管理,在鸟巢附近招揽照相业务的无照商贩张洪发,用水果刀刺伤一名城管协管员。记者昨天获悉,涉嫌故意伤害罪,张洪发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现年21岁的张洪发是一名无照商贩,经常在鸟巢和水立方中间的广场承揽照相业务。

  检方指控称,今年1月30日中午12点,朝阳城管大队奥林匹克公园分队协管员巡查时,查抄了张洪发的摊位并将其带上执法车。

  其间,张洪发想把随身携带的相机、打印机等转移到车外的其他无照商贩。一名协管员上前阻拦时,张洪发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一刀刺向该协管员胸部,将该协管员的左胸部刺伤,导致其开放性血气胸。司法鉴定,该协管员的伤情已经构成轻伤。

  见事态严重,张洪发赶紧逃跑,但被当场抓获。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责。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