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名福建人经古巴涉水偷渡美国 刚上岸即被抓获

2009年06月06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11人经古巴涉水偷渡美国 刚上岸即被抓获 返京后被各自遣回老家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于雷)6月2日,11名福建人持古巴护照集体乘船并涉水偷渡前往美国,刚上岸便被美国警方抓获。随后11人被遣返回北京,目前已被遣返回福建。

  “蛇头太狠毒了。”张某被遣返回北京后对边检民警说,他们4女7男11名福建人在一个多月前受蛇头的鼓动,梦想到美国打工挣钱。按照蛇头的安排,他们在古巴集合,准备乘车偷渡到美国。经过了2天多的车上颠簸,他们到了美国边境。但由于害怕被美国边境巡逻队发现,蛇头安排他们11人乘坐轮船偷渡入境。

  “当时虽然不是涨潮时间,但是海水还是能淹到他们胸部。”张某说,到达美国边境附近时,蛇头让他们下船,涉水上岸。

  当时水最深的地方已经没过了脖子。胆小的女偷渡者不敢下水,蛇头便用脚把他们踹下水。“我们相互搀扶着,个高的抱着个矮的。”十几个人在海水中,相互搀扶,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岸上走去。十几人好不容易爬上了岸,被美国警察抓获。

  目前,这11名偷渡客已分别被遣送回福建,回到各自老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