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三部局在我省检查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

2009年06月06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6 03:5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5日讯(记者武俊鹏)5月31日至6月5日,由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国家统计局三部局组成的检查组,在我省检查2008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保增长保红线”行动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晋期间,检查组先后在太原、大同、朔州等市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今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向省政府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对我省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检查组认为,山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在全省范围内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使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得到很好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认真对待、工作扎实,在耕地保护的体制和机制上积极探索,创新耕地保护模式,强化土地执法监察,做到了严把土地“闸门”。同时重视提高耕地质量,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