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岁少女在家上吊身亡 可能陷情感纠纷缺少交流

2009年06月06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17岁少女在家上吊身亡

    16年前被领养,近来疑陷情感纠纷但缺少与家人沟通

    他们,都是“为情所困”

  本报讯  昨天早上6点多,白下区石门坎附近观门口北村3幢一楼,一名年仅17岁的少女被父母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

  在观门口北村3幢的门卫室里,看门的刘大爷告诉记者,死者姓臧,1992年出生,是南京一所中专的学生,学的是导游专业。死者家里是两室一厅,父母和女儿各住一间,中间隔一个客厅,而女儿的房间窗外隔条通道就是门卫室。当天早上6点多,刘大爷听到女孩妈妈大声喊她起床上学,足足喊了2分钟没人答应,后来她父亲起床,敲门推门也没有应答,于是到后面的窗户前,捅开玻璃和布帘,发现女孩吊在门后面,已一动不动。随后,一名小区邻居也证实此事,刘大爷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检查,发现女孩早已气绝身亡。

  老臧告诉记者,前天晚上11点多,女儿的情绪就不对头,躲在房间里不断接电话,其中一个电话一接就是一个多小时,昨日凌晨1点多时,房间的灯还亮着,他还听到女儿在发短信。而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对象,是女儿一个关系很好的男同学,此前这名男同学还多次到过臧家。记者采访得知,老臧和妻子身体一直不好,他今年69岁,而妻子也60多岁,因患糖尿病而双目失明,听觉也不好,16年前,夫妻俩在南京一个铁道边上捡回了不到5个月大被人遗弃的小臧,从此省吃俭用领养到大,还供她上学,女儿也知道自己的身世。谁想到竟会走到这样的结局。

  据周围知情邻居反映,这个女孩回到家里不爱多说话,表现得挺内向的,在学校却比较活跃,可能是其父亲年纪偏大,母亲耳朵和眼睛都有疾病,双方平常交流较少,以至于女孩在青春期遇到一些难以自我排解的问题,一时想不开而寻了短见。目前,警方已介入进一步调查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