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维佳在安泽调研支农惠民工程

2009年06月06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6 03:5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5日讯 (记者杨木林)今天,副省长刘维佳在安泽县就支农惠民工程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刘维佳深入到该县风池村和高壁村种、养、加农业示范园区,详细了解农民在发展过程中使用信用社贷款的情况,为风池村的金融“便利店”揭牌,并与种、养殖大户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对该县信用联社坚持服务“三农”进行肯定的同时,刘维佳指出,全省各农村信用社要在建立信用村的基础上,应用信用杠杆,撬动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彻底改变农民缺钱、缺市场的状况,加快农民的致富步伐。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