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救援工作今天凌晨2点再次启动

2009年06月06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6日消息 (记者陈代泽刘湛张晶)凌晨2点左右,重庆武隆山体滑坡救援工作再次启动,数百官兵冒着巨石滚落的危险,采取“梯形”作战救援方式,继续搜救被埋人员。

  目前,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周茂武、武警重庆总队总队长常建民和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作为搜救小组负责人在现场指挥搜救工作。


  因山体仍在继续垮塌,现场救援人员一度停止救援工作。三位负责人今天凌晨在现场研究决定,由公安、消防、武警和民兵组成梯队,冒着生命危险寻找生还者。

  目前已有一队救援人员按照计划,带着担架、生命探测仪、搜救犬再赴垮塌现场抢险。因落下的巨石阻路,王立军、周茂武、常建民三人带着搜救队伍打着手电筒、步行向事故现场靠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