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立新功

2009年06月06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李登菊在凉山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王云)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在凉山州调研工会工作时强调,“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是工人阶级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举措,要继续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李登菊一行先后来到建设中的锦屏水电站地下厂房、二级围堰、1#引水隧洞等施工现场调研工程进展、工会建设及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对锦屏水电工程持续开展“建功十一五,铸水电丰碑”劳动竞赛给予肯定。她强调,劳动竞赛活动要以重点工程竞赛、企业技术创新、职工素质提高、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为突破口,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引导职工群众更加自觉、更加积极地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工程建设中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科学设计、科学施工、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建成世界一流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工程和谐进行,要以职工为本,关心、爱护、培养职工,促进职工全面发展,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坚持开展劳动竞赛,确保工程按期投运,为四川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李登菊还到攀钢西昌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基地进行了调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