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跌2% 受美元汇率上涨等影响

2009年06月06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6月5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5日每盎司大跌19.70美元,收于962.60美元,跌幅为2%。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0.7美分,收于15.388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7.10美元,收于1286.20美元。


  5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的失业率上涨至9.4%,创下了24年来的新高,不过美国5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仅仅下降了34.5万人,远远小于市场预估的50万人。这也是非农就业人口减少数字连续第四个月下降,从而被认为是就业市场企稳的征兆,再度强化了有关经济触底回暖的预期,黄金作为对冲经济不确定风险资产的吸引力得到削弱。

  受利好的就业数据影响,美元汇率当天大幅上涨。至纽约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美元兑欧元汇率已自当天早晨创下的1.4267美元的低点大幅攀升至1.3994美元,从而进一步打压了黄金走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