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海军未找到空军发现失事法航客机残骸

2009年06月06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5日电(记者赵焱)巴西海军第三军区司令埃迪森丹特斯5日在累西腓说,当日海军并未打捞到空军此前发现的有可能是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的物品,包括一个直径7米的有可能是机身一部分的物体。

  丹特斯说:“空军告知我们这些物体的位置,但我们到达那里后并没有找到。
”他说,之前发现这些物品而没有及时去打捞是因为当时重点是搜寻幸存者和遇难者尸体。

  丹特斯说:“到现在为止,我们在海里找到的东西还没有被确认是失事客机上的。”他重申,4日打捞上来的木质支架已经被排除是失事客机上的,因为为了减轻重量,A330客机上的这类物品均为铝质材料;而最初被确认为浮标的物品经过鉴定是游艇上的防撞装置。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