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吴川缉毒民警遇害案一审 主犯被判处死刑

2009年06月06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主犯一审被判死刑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方婷、李伟、许承芳)备受社会关注的吴川缉毒民警陈远浩遇害案前日上午在湛江中院公开宣判,一审判决被告人欧×求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前日上午9时30分,吴川缉毒民警陈远浩遇害案在湛江中院第一审判庭进行公开宣判。当审判长宣布被告人欧×求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时,欧×求当即在法庭上失声痛哭,要求上诉。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欧×求因进行毒品交易而被公安机关盘查,其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抓捕,在公安干警陈远浩已抓住小汽车方向盘的情况下,明知其高速倒车可能会发生危及陈远浩生命健康的危害结果,仍强行高速倒车拖拽陈远浩逃跑,致公安干警陈远浩被甩至车下并被碾压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案情回放:

  2009年2月6日中午,吴川市博铺派出所一年仅33岁的民警陈远浩奉命与同事抓捕毒贩,在与企图驾车逃跑的毒贩抢抓方向盘过程中不幸被摔倒并被毒贩开车从身上碾过,壮烈牺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