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农民读书征文活动启动

2009年06月06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记者璩静)记者从中宣部宣传教育局获悉,为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中宣部、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6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农民读书征文活动于5日启动。


  这次以“我为农村改革发展做贡献”为主题征文内容主要包括:中央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变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进展和成效,农民群众坚定信心、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农民群众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做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的感人故事,组织农民读书学习的做法经验,对农村改革发展的美好展望,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等。

  征文活动将以各地县(区)委宣传部、乡镇文化站、村图书室、中央有关图书支农工程受赠图书室、乡村基层团组织和妇联组织等为单位组织推荐,投稿时间截至2009年12月25日。活动截止后,主办单位将对征文质量较高的作者和组织农民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积极性高、效果良好的县级以下基层单位予以鼓励。据悉,征文活动由农民日报、中国文化报承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