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跳出火海夫妻俩转身救援

2009年06月06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跳出火海夫妻俩转身救援

  昨日,崔先生躺在416医院急诊科病床上,打着点滴吸着氧。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转过头,吃力地说着话,“我没受什么伤,只是呛了不少烟,感觉咽喉不太舒服。”

  崔先生说,昨天早晨,他与妻子乘坐公交车一起去上班,车内刚起火时,他本能地拉起妻子往前冲,推开驾驶位旁边的车窗,尽管车窗空间相对体型偏胖的他来说太狭窄,出于求生的本能,他还是很快挤下去了。

随后,崔先生在车外不停喊着妻子的名字,“‘快踩扶手!快踩座垫!爬上来!’我把手伸进车窗死死抓住老婆的手,将她拖了出来。”

  脱险后,崔先生夫妻俩没有离开现场,也未顾及身上的伤痕,他们将手伸到窗口,拉出逃生的人。此时,有好心的过路人拿出电瓶车锁、硬物开始敲打玻璃,援救的队伍变得庞大起来。车厢内的乘客不断涌向车窗边,车身的温度越来越高。“我踮起脚,尽可能地伸长手,拉出了好几位乘客,5分钟后,由于车上的火越来越大,我无法继续施救,只好离开了公交车。”

  崔先生与妻子在路边等待救援时,一辆过路的出租车驶了过来,并叫他们上车。“师傅免费送我们到医院的,我们都没来得及看清车牌号。”

  早报记者宋建琴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