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姆未掏证件被保安骂 口角中保安用票夹砸保姆

2009年06月06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不配合查证 保安票夹砸保姆

  快报讯(记者 是钟寅)保姆在出入小区时未出示证件,被保安骂了一句。保姆顿时感到了侮辱,吵着要找保安说理。双方口角升级,保安抡起手中的票夹往保姆头上砸去,票夹木板被拍成两截。

  前天傍晚6点半,在鼓楼区花开四季小区当钟点工的张女士报警称,刚刚她从小区大门出门时,受到一名值勤的保安殴打。记者赶往现场,在小区物业的值班室,看到了被打的张女士。她眼睛红肿,捂着头上肿起的大包,委屈地说,刚刚她和老乡出门的时候,保安先是骂了她,等她回头理论时,对方又用手里的票夹打她,票夹木板硬生生被敲成了两截。她不仅头被打肿了,连手指也在扭打过程中被蹭破了皮。

  张女士的老乡目击了事件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张女士和她都在花开四季小区当钟点工,出门的时候她出示了证件,而张女士跟在后面没有出示证件。当时,保安骂了一句脏话,张女士回头说理,对方就开始殴打。

  打人的保安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该小区物业的一名主管解释道,事情之所以发生,都是因为保安小陈在出门检查张女士的进出证时,张女士没有配合。这位姓张的主管称,“第一辆自行车出门的时候检查过证件了,按理说后面的也应该出示证件,可是对方没有配合,直接骑出去了。这时候,保安可能跟她发生了一点冲突。”

  他调出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张女士确实没有出示证件,此时保安与她发生了口角。原本已经出了大门的张女士又推着车子折返了回来。小陈一怒之下便用手中的票夹狠狠砸在了张女士的头上,随后张女士与小陈打了起来。

  物业张主管对张女士表达了歉意:“打人肯定不对,后面事情我们会对保安进行处理。”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打人的保安小陈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赔给了张女士100元钱作为补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