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军区总医院启动应急机制全力抢救“6·5”公交车事故伤员

2009年06月06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6月5日电 记者林贵鹏、通讯员杨欢欢报道: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发生后,距事发地点较近的成都军区总医院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投入救治伤员的战斗中,全力为每一位伤者提供最好的治疗。

  5日上午8时许,成都军区总医院急诊科接到市“120”急救中心通知:成都市一辆公共汽车发生燃烧事故,造成25人遇难,76人受伤,大批伤员需要急救处置。
医院急诊科立即上报医院值班室,并派出7辆急救车、30余名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同时,成都军区总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院长曹勇负责的事故救治指挥部,下设医护救治组、专家会诊组、家属善后组和后勤保障组。院长曹勇、政委姚榕迅速赶到科室,组织指挥救治工作;机关干部全部下科,按各自分工落实抢救工作。烧伤科、普通外科ICU病房、普通外科胰胆病区迅速腾空了50余张病床,烧伤所需急救药品及血浆及时到位。截至5日9时,医院共计收治轻重伤员45名。

  据了解,“6·5”事故发生后,根据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要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的指示,联勤部领导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医院,指挥伤员救治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名轻伤员出院、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