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别墅无上装艳照“纯属正常”(图)

2009年06月0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针对西班牙报纸刊登多名未着上衣的女士在其别墅日光浴艳照一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5日态度低调,称这些照片是“无辜的”,是对他隐私的侵犯。

  据路透社报道,最近贝卢斯科尼的私人生活已经成了报刊杂志的爆炸性新闻,其中包括他与一名18岁女模的绯闻,以及他使用国有飞机搭载客人前往自己位于撒丁岛的豪华别墅度假等。

  西班牙ElPais报刊登了五幅照片,其中有两幅显示,总理在两名女士的陪伴下走在别墅里,还有一张照片显示,多名女士袒胸露背正享受日光浴。
从报上的另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泳池边有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子。

  贝卢斯科尼在接受一家广播采访时说:“难道你洗澡的时候还西装革履吗?”

  “这些人是在一个为客人准备的私人房间的按摩浴池洗浴。”

  这些照片的拍摄者是AntonelloZappadu,一位意大利检察官允许贝卢斯科尼以隐私原因拿回这些照片,因为照片是从别墅外面用功能强大的镜头拍摄的,拍摄者没有获得许可。

  贝卢斯科尼向当地广播表示:“这些照片都是无辜的,这里没有丑闻。但这是对隐私的侵犯。”他还称这是不可接受的,他当时在别墅里款待一名捷克代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