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走低 盘中破每桶70美元触及7个月高点

2009年06月06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国际油价周五收盘小幅走低至每桶68.44美元,油价盘中突破每桶70美元触及七个月高点,由于对美国经济形势的担忧挥之不去,此后获利回吐。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纽约商交所七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7美分,至每桶68.44美元,跌幅0.5%。
原油价格本周累计上涨2.13美元,涨幅3.2%。ICE期货交易所七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7美分,至每桶68.34美元。

  七月原油期货一度升至每桶70.32美元的七个月高点,但随后出现了获利回吐。该合约回落至67.54美元,但在周二低点67.50美元的上方获得支撑。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4.5万人,降幅远远低于市场普遍预计的52.5万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50万人,初步数据为减少53万人。虽然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降幅是8个月以来的最小降幅,但当月失业率升至9.4%,创25年来的最高水平,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9.2%。

  七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0.75美分,至每加仑1.9546美元,跌幅0.4%。七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39美分,至每加仑1.7701美元,跌幅0.8%。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