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客机失事原因扑朔迷离 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2009年06月0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闻聚焦

  法航失事客机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由于失事区域平均海深在2000~3000米,给黑匣子的寻找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预计打捞将花费很长时间,这就意味着客机失事原因的最终调查结果近期难以出炉。

  本网连线了驻巴西记者吴志华,他说,巴西方面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导致飞机失踪的原因,但是综合判断初步认为有三种可能,一是飞机的电子设备系统出现故障,二是法航方面提出可能是遭遇较强气流的颠簸或是雷击,三是法国媒体报道,飞机失踪可能是有爆炸物发生爆炸引起。
各方分析

  极端天气说:

  一些专家也认为,极端的气流和压力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一家专业飞行咨询机构总裁、飞行员基尔克·科宁表示,如果舱内压力骤变,就会导致飞机结构变形。客机一定是在高空遭遇强烈的气流导致飞机解体,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发现了飞机的残骸和碎片。

  电路故障说:

  有法航官员透露,地面在飞机失踪前接收过信息,这表明客机的电力系统可能发生短路。

  人为爆炸说:

  关于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客机失事原因目前仍处于各种猜测之中。
英国媒体4日报道,在客机神秘失踪前4天,法航曾接到过炸弹恐吓电话。法国媒体则称,飞行员可能因未能以正确航速应对恶劣天气,才致使事故发生。

  谜团缠绕失踪法航客机恐怖袭击仍不排除

  法航曾接到炸弹恐吓电话失事空客黑匣子或永沉海底

  最新消息:

  法国官员称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首寻"黑匣子"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