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每天都坐9路车昨失踪 丈夫苦寻一天无消息

2009年06月0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时间:上午10点左右—下午6点过

  地点:青龙警署—各收治医院—殡仪馆—刑侦局

  上午10点左右,一对神色焦急的中年男女来到青龙警署,男的名叫刘纯光,他称妻子在出事的公交上。听说警署这里有几名幸存者,他和姐姐一起来寻找。

  刘纯光说,他妻子名叫袁世玉,46岁,在荷花池租了个铺子卖皮鞋,每天早上都要坐9路公交车到火车北站。“我9点多听到公交车燃烧的事情,马上就给她打电话,开始是无法接通,后来就关机了,她肯定就在那趟车上。”刘纯光说。在青龙警署并没有找到袁世玉,刘纯光有些慌神。

  赶到五冶医院,门卫称所有的伤者都已经转到了二医院。这时,从奔走各个医院的亲朋那里传来消息,省医院、二医院和416医院都没有找到袁世玉,剩下的陆军总医院,成为了刘纯光唯一的希望。

  中午1点,刘纯光赶到陆军总医院,但是在医院提供的一份所有收治伤员的名单上,并没有发现妻子的名字,“会不会还有没统计出来的伤者?”刘纯光并不死心,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刘纯光木讷地站立了几秒钟,突然身子一软,瘫坐在地上。

  下午2点过,不顾亲朋的阻拦,刘纯光硬是要到殡仪馆去寻找。赶到成都市殡仪馆时,法医正在提取25具尸体的DNA样本,刘纯光几次想要冲过去辨认妻子,都被守在一旁的民警拦住,据民警说,从体貌上根本就无法辨认,一时也不可能找到,“你们去八里桥238号提取直系亲属的DNA吧,只有这样才能比对确认。”一位民警安慰说。

  按照民警的建议,下午6点左右,刘纯光和女儿刘娇一起来到八里桥238号,民警从她身上提取了DNA样本,以进行比对。“我们现在只能祈祷她没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刘纯光说。

  记者付真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