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从北京调集3名专家赴重庆指导伤员救治

2009年06月06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6日电(记者刘卫宏)在重庆武隆县山体垮塌事故中受伤的8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其中的3名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卫生部6日从北京调集3名专家赶赴重庆,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在5日的重庆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垮塌事故中,目前已救出8名伤员。
重庆市卫生局局长屈谦介绍,8名伤员中,有5人是轻伤,目前全部在武隆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这5名伤员均无生命危险。此外,有3名重伤员(其中一人为危重伤),5日当晚就被送到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进行抢救。

  刚从事故现场赶回医院指导抢救工作的屈谦说:“这3名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是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重庆市卫生局从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调集了相关科室的专家进行会诊,制订了周密的救治方案,并对这些伤员实行专人专护。

  他说,卫生部还从北京调集了3名专家,6日一早赶往重庆,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屈谦介绍,垮塌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卫生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从主城区和周边区县调集了27台救护车、91名医务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此外,事故伤员从7人增加到8人,是因为有一名软组织挫伤的轻伤员,当时在和救援人员一起护送伤员,之后才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