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地震灾区近5000名学子将在板房里参加高考

2009年06月0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陇南6月6日电(记者郭刚)高考在即,记者从甘肃省陇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当地共有4890名灾区莘莘学子将在板房教室里迎来他们人生的“关键一考”。

  陇南市教育局局长李六儿介绍,今年高考陇南共设立了15个考点、669个考场,其中有163个考场考虑到安全与场地因素,将安排在武都区、文县、两当县与西和县4个县区的活动板房教室里进行考试。
届时将有4890名考生在这里进行“板房高考”。

  据了解,为了应对6月份以来当地出现的高温天气,陇南市教育部门在今年高考期间将为每间板房考场安放至少3台电风扇,为考生考试时降温;包括板房考场在内的所有考场都将配备防暑、解暑药品,并配备相应的消暑、医疗设备。

  陇南市教育局已要求当地各考点考务、执勤人员要做到有备无患,尽可能地为考生们提供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确保陇南灾区广大考生能正常发挥、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据介绍,今年陇南当地共有19627名考生参加6月7日开始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