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一乘客临时换航班逃过法航空难

2009年06月0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5日电 一名本应乘坐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的德国乘客因为过早抵达机场、获准搭乘另一班飞机提前出发,“捡”回一条性命。

  德国《东弗里西亚报》5日报道,埃明·哈西奇现年39岁,家住德国北部巴瑟尔镇,是一名理疗师,法航班机出事前正在巴西开会。


  法航447航班5月31日晚从里约热内卢机场起飞,但哈西奇当天提前多时抵达机场,结果得到允许搭乘另一架客机提前启程。

  哈西奇说:“我以前坐过15次飞机,从来没有碰到像那次可以乘坐其他航班提前出发的事。”“登记台前那位女士接收我的行李,告诉我提前出发没有问题。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情景,”他说。

  这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在飞往巴黎途中于大西洋上空失踪,机上共有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哈西奇1日下午从德国不来梅机场开车回家途中,在收音机里听到法航客机失事消息。

  “我当时感到震惊,脑子里一片空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