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央行行长:德经济情况将逐步好转

2009年06月06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5日电(陆群新)德国中央银行行长阿克塞尔·韦伯5日表示,受益于德国政府采取的积极财政政策和央行注入的大量流动性,德国经济情况将逐步好转。

  但他同时说,虽然德国经济有望在今年夏天达到谷底,但出现复苏还要等到2010年,而且复苏前景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根据德国央行发布的最新预测,2009年德国经济将大幅下滑6.2%。韦伯指出,由于就业滞后于经济增长,因此即使德国经济出现复苏,德国失业率仍将继续攀升。他预计,到2010年中期,德国失业人口很可能比目前再增加100万,达到440万。

  此外,韦伯还说,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德国通货膨胀率很可能为负数,不过今年全年德国物价将保持稳定。他预计2010年德国通货膨胀率为0.5%。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