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25人遇难76人受伤(图)

2009年06月06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成都6月5日电记者马利民今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成都市公交公司牌号为川A49567的9路公交车从天回镇行驶至北郊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燃烧,车上部分乘客逃生不及遇难。经核实,共遇难25人,受伤76人,其中重伤6人。四川省和成都市有关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伤员已经全部送往就近医院救治。事故调查组已成立,相关责任人将被严肃处理。

  据了解,9路公交线是干线,因正值上班高峰期,只有30多个座位的川A49567公交车上已被挤满。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车下桥时已在冒烟,随后起火,几分钟内即被大火吞噬。该车系封闭空调车,着火后车后门未打开,车内乘客无法击碎坚固的车窗,附近居民纷纷从外侧用石头等物品砸烂了车窗玻璃救助,部分乘客才得以逃生。

  据有关部门报告,该事故公交车系2005年2月出厂的柴油空调车,已行驶27万公里。目前,有关部门正全力确定遇难者身份,成都市政府呼吁广大市民提供搭乘事故公交车出行者的有关信息,市民政局已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电话号码为028-61881800。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