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滑坡事故部分遇难者名单确定 家属现场认亲

2009年06月06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近90人被埋。图为现场救援人员利用搜救犬搜寻被困人员。中新社发汪金波 摄
  6月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近90人被埋。图为山体垮塌事故现场。中新社发郭晋嘉 摄

  中新网武隆6月6日电 (记者曹多然郭虹)6日中午1时许,在武隆县铁矿乡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田旭东手上,记者看到采访期间的第一份遇难者的名单:赵华学、黄长明、张建明、罗大云、赵友伦。据了解,这五人均为铁路乡本地人,于今晨确定身亡。
中午一时许,田旭东正在等待武隆县劳动局的工作人员前来现场,共同处理五位遇难者的善后工作。

  在这五位遇难者中,目前只有黄长明同母异父的胞弟舒守华已从南川区水江镇赶来,由于非抢险救援车辆不能进入事故抢险核心区,舒守华一大早徒步行走了近五小时的路程才到达铁矿乡。

  这位42岁汉子在记者面前几度落泪。他告诉记者,大哥黄长明孤身一人,今年即将迎来60大寿,谁知却遭此横祸。

  据了解,截止6日中午1时许,已经有上百名的被埋者家属相继来到在事故现场,在悲伤和希望中等待亲人的消息。

  另悉,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也在此时抵达事故现场,随后将在现场指挥部会同有关部门召开善后处理会议。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