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荷华人华侨留学生强烈抗议达赖访问荷议会

2009年06月0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布鲁塞尔6月5日电(记者章念生)海牙消息: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荷兰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和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在荷侨学界团体300余人5日上午在荷议会正门前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荷兰议会人士接见达赖。


  抗议人群打出“西藏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抗议议会接待达赖”、“荷兰华侨留学生反对达赖喇嘛来荷兰撒谎”等横幅,高唱国歌,高喊“达赖是骗子,我们爱中国”、“我爱祖国、反对分裂”等口号。集会现场安置多块展板,宣传西藏民主改革50年来的发展成就,揭批旧西藏的黑暗落后,以及介绍达赖和班禅接受中央政府册封的历史情况。华侨留学生还在现场四周向往来当地民众散发介绍中国和西藏情况的宣传材料。

  荷汉学家约恩·威廉·纽恩霍斯、侨界和留学生代表在集会上发言,揭批达赖的谎言和其分裂中国的图谋,要求荷议会正视在荷华人呼声,停止损害中荷关系和在荷华人利益的行为。

  达赖一行慑于示威声势,改为从角门进出议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