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即将开展大范围地质灾害排查

2009年06月0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3分报道,6月5日15时,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红宝村长兴社鸡尾山发生严重山体垮塌灾害,造成多人被埋。今日6日下午3:00,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在市新闻发布中心就“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灾害的救治和处置情况。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通报,重庆市委市政府部署,在雨季即将到来的一段时期,全市要开展大范围的地质灾害的排查。

  全市国土资源部门,地质部门,排查一批地质险情点,或者是检测点,对每一个点都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和监测,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现在整个现场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重庆市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坚决实施好制定的一系列的抢险实救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把这次山体垮塌灾害对人民群众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的限度。同时防止再次灾害发生。现在我们重庆市王鸿举市长和几位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还在现场,组织了七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都在全力以赴,科学有序的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