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海警渔政开展伏季休渔期联合执法检查

2009年06月06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6日电(孙模同、孙茁)6月6日上午10时许,辽宁海警第一支队和大连、丹东渔政船艇混合编队,驶向我国的外长山列岛海洋捕捞水域,正式拉开了黄渤海今年伏季休渔期联合执法检查的帷幕。

  据了解,今年黄渤海伏季休渔期比往年提前了15天。
辽东半岛沿海数百艘渔船进港进行休整,为防止少数渔船主受利益驱动进行盗捕滥捕,辽宁海警第一支队调集海上执法经验丰富的官兵,专题分析黄渤海海域渔业作业区治安形势,研究制定海上处突方案,并配备了设备先进的交通艇。

  与此同时,主动与驻地海事、海关、渔政、港监等机关部门沟通,在大连、丹东等沿海6个城市建立了联勤联动机制,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全时段在黄渤海海域进行联合检查,实时打击处理违规违法作业船只,重点对民用船只使用底拖网、帆张网、爬拉网等危害幼鱼生长的网具进行收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