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新闻发布会通报救援工作重点

2009年06月06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3分报道,重庆武隆山体滑坡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通报介绍,现在实施对铁矿井下面还有27位矿工下落不明,因此搜寻救援井下的这批矿工是救援工作的一个突出的重点,所以指挥部反复制定方案,专家连夜高效的周密的论证。


  现在决定找到了矿井出水孔所在的位置,按照上面覆盖的堆积层有60多米厚,在其他的部位覆盖的在主井口这个方面有近300米厚,现在指挥部决定从井口上面打开入口,排除堆积物,打开通道输进空气,尽快救出井下的工人,所以现在现场已经有30位专家,110多名专业的救援施工人员,这个按照专业的施救的方案在实施。

  30位专家,110多名施工人员有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地方各机构的技术人员和工人,另一部分是消防特勤救援的相关人员,所以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我们整个参与现场抢险救援各领导全体同志们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争分夺秒,科学施救,哪怕是有一线的希望都要尽到百倍的努力把被困的群众和工人营救出来,这是我们指挥部正在全力以赴做的一项首要的任务。

  第二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救治伤员我们市卫生部门在第一时间就组织了一支具有最高水平的医疗队伍到达现场,几家最好的医院做好了治疗伤员的准备,市卫生据的领导和专家去了现场,现在伤员的治疗情况都比较好。刚才我讲了卫生部从北京也派了专家组亲临指导。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不惜一切代价使伤员得到最好的救治。千方百计不发生新的死亡,千方百计不发生因伤致残。

  第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指挥部正在积极有序的实施善后安抚的工作。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按照三包一的机制组织了240多名县级机关和乡镇干部,三名干部对一户遇险失踪的家属,实行安抚情绪,真心实意,最大限度的解决他们存在的困难。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