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结婚国民党副主席吴敦义:是全家最后知道的

2009年06月06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6日电 国民党副主席吴敦义将于6月14日下午在台北市君悦饭店为次子吴子文举办结婚酒会,对于即将过门的媳妇、企业家颜惠忠次女颜安汝,吴敦义相当称赞。他说,安汝是个孝顺、懂事的孩子,他太太尤其中意。
不过,他也透露,儿子决定结婚,他比老婆还晚知道。

  据中评社报道,谈到儿子的喜讯,吴敦义今天喜上眉梢。他说,6月8日会有个迎娶仪式,14日下午则是他为小俩口举办的简单、隆重酒会。将请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做为证婚人,包括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都将以贵宾的身份致词,酒会不宴客、不收礼。

  对于小俩口的年纪差距?吴敦义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只知道两人都在美国念书,是共同朋友介绍、认识的。他笑着说,当他得知儿子要结婚,小俩口已经难以自拔了,总不能说他反对,况且小俩口都很懂事,两人要创造一个美满的家庭,当长辈的,唯一可以帮忙的,就是为两人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酒会。

  据了解,今年30岁的吴子文目前在投顾公司担任风险分析师,媳妇出身基隆频家,过去与板桥林家、雾峰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陈家并列“台湾五大家族”。早期靠采矿起家,铁路平溪线当年就是颜家出钱兴建,瑞芳九份绝大多数土地至今仍掌握在颜家的台阳公司手上。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